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寫部落格

剛剛為了找某人說過的某句話

翻了翻我的小痞

我確定我寫在部落格裡面了

連哪一年跟標題是什麼我都記得

但是不記得那句話(笑)

 

點了某篇

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啊

不看我還真的都忘了呢

因為都過了

原來原來原來

我當時是那麼瘋狂、患得患失、全心全意......

準確來說是幼稚不成熟天真傻乎乎

只有一個重心

現在的我已經不會這樣了

我已經是鈕祜祿OO了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每個細節

當時的心路歷程

多半是傷心難過憂鬱

反正通通都是負面情緒

一個人在那邊邊哭邊打字啊

不然就是和朋友們的聊天對話

每個字原汁原味搬進小痞

 

可是和TT談戀愛的時候也幾乎沒寫部落格

太忙碌了

每天不是在上課就是在約會

沒見面的時候都是在聊微信

電話照三餐+宵夜打

白天快樂睡前傷心(我是雙面人嗎,精神分裂)

如果也能記錄下當時的甜蜜與忙碌那該有多好

當然

還有很多很多的吵架全紀錄XD

如果吵架過程有記下來應該會很有趣

到底都是為了什麼迷你事吵架啊(翻白眼)

幾乎都是一句話、一個口氣、一個動作......而已

大街上、百貨公司、地鐵、餐廳、tramway、家裡......

四個字:轟轟烈烈

 

一個情緒不穩定的女子和一個情緒不穩定的男子談戀愛XD

 

 

 

 

我覺得我應該在2021年重新開始寫部落格

2020年12月就開始吧

像是寫日記的感覺

 

回台灣後比較少機會

靜靜檢視自己的生活

應該說是沒有獨處的機會

幾乎沒有

沒有一個完全屬於我自己的空間

可以與世隔絕 想自己的事情

思緒混亂 

就是缺乏一個創作空間的概念!?

台北太讓人心浮氣躁了

其實就是我家而已

 

部落格就是我的半部成長史啊

從我的15歲開始

雖然可能沒有很全面

 

偶爾就拿出來“復習”XXX當時是有多惡劣!!!!!

現在比較好一點點而已

 

PS

考駕照的日誌也還沒整理

啊是有沒有要打啊......

不然就枉費我每天一下課就拿出手機記錄

標題大概是

教練與我還有車子(為什麼教練要放前面)

應該是

我和教練跟車子/我和車子與教練

或是

我和小綠的XX天全紀錄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